第十一届反问题、成像及其应用会议
http://www.smartchair.org/hp/ip2019      2019年 6月22日 ~ 24日     兰州  

 

 

       反问题及成像的研究目前已是国际和国内数学研究领域比较前沿和热点的课题。 为了促进国内外反问题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国内研究生和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了解国内外关于反问题各分支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在浙江大学包刚教授、复旦大学程晋教授、中国科学院张波研究员、东南大学刘继军教授等积极倡导下,拟定于2019年6月22-24日在兰州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反问题、成像及其应用年会。会议议题包括电磁散射反问题,地质探测反问题,图像反问题,一般不适定问题,偏微分方程反问题等一系列当前研究的热点问题。此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反问题与成像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会交流。

 

       此外,为促进中国反问题研究的发展,鼓励青年学者的理论创新,本次会议将颁发“优秀青年学术奖”。


Online Conference Registration         Powered by SmartChair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