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澈会议系统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第十二届年会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大会旨在交流应用数学的研究成果,并结合工业产业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第十二届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将于2012年8月在安徽合肥举行。由于2015年将在北京召开第八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本次大会的学术活动将按照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的模式开展。本次大会的学术活动除了大会报告外,还将广泛征集小讨论会(Minisymposium)、分组报告会(Section Talks)和圆桌会议(Round table)。此外,本次大会还将颁发第四届“CSIAM苏步青应用数学奖”。 该奖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于2003年10月设立,旨在奖励在数学对经济、科技及社会发展的应用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工业与应用数学工作者。

    会议时间:2012年8月19日(周日)-24日(周五)
    会议地点: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
    报到地点:世纪金源大饭店一楼大堂
    报到注册时间:8月19日7:00-22:00全天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