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澈会议系统


几何建模与处理基础

http://staff.ustc.edu.cn/~lgliu/Courses/GAMES102_2020/default.html Online   2020年 10月11日 ~ 2021年 1月31日

GAMES 102在线课程:《几何建模与处理基础》(http://games-cn.org/)

课程内容:三维几何模型是描述三维空间内物体的表面或内部的数学表达,是计算机图形学的主要研究对象,是建模、仿真、渲染等处理过程的基础操作对象。本课程将介绍几何模型的各种表达方式、建模手段及处理方法,使得初步接触该领域的学生能够快速入门并掌握几何处理的基础算法及处理方法。主要内容包括:曲线曲面的基本理论、参数样条曲线曲面、三角网格曲面、离散微分几何、细分曲面及隐式曲面、网格曲面处理(去噪、参数化、纹理合成、简化、编辑、修复)等。

上课时间:2020年10月11日至2021年1月,北京时间每周日晚8:00-9:30

在线课程直播方式:GAMES直播间 (http://webinar.games-c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