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张量,超图理论及其应用研讨会

Homepage: http://www.smartchair.org/hp/THA2021_SUZHOU       2021年 5月14日 ~ 17日     苏州科技大学  

一、SmartChair系统账号注册

如果已经拥有SmartChair系统的账号,可以跳过这一步。

如是新用户,请在如下链接注册SmartChair系统账号。

用户注册链接: http://www.smartchair.org/session/login/

新用户的注册流程

在注册链接的页面中输入邮件地址申请成为SamrtChair的新用户后,会实时收到来自SmartChair的邮件。您只需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完成系统个人账户注册。

二、THA2021会议注册

拥有SmartChair账号的参会者可以在下面的链接注册会议。

会议注册链接: http://www.smartchair.org/THA2021_SUZHOU

会议注册流程

登录账户⇒会议信息确认⇒进入注册页面。

以下为会议注册的页面截屏。点击会议注册右侧的“GO”可以完成会议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