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十八届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拟于2014年7月14日至16日(13日报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举行,会议由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专业委员会组织主办,由哈尔滨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

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由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联络组组织举办,一般每两年一届。在全国数学界同行的支持下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7届。会议旨在为相关领域的同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鼓励和支持年轻学者的成长,反映有关课题研究的新进展,促进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非线性分析研究的发展与国际交流。会议主题包括非线性分析的诸多方面、特别是非线性泛函分析的理论及其在各相关领域中的应用。历届会议一般都有约300位数学工作者和研究生与会。第十八届会议初步安排了7位大会特邀报告人,还拟安排约60-80名分组报告人和年轻学者图板(poster)展示会。

Powered by SmartChair.org

Theme Design: 2011 © InkThemes. All rights reserved